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集成电路迎税收利好 集成电路概念股或迎爆发

    近日,财政部、税务总局正式发布公告,宣布集成电路自去年12月31日计算优惠期,前两年免征,随后三年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受此消息影响,集成电路概念股悄然异动。那么,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集成电路概念股
    集成电路龙头股

    飞利信:近年来,公司紧跟国家政策,结合自身视听控成熟的核心技术实力与丰富的案例实践经验,并通过企业并购进军智慧城市、大数据等新领域。目前,飞利信已构建起完整的战略布局,并形成智慧城市、智能会议、大数据和互联网教育四大业务版块,为客户提供相对应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湘邮科技: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高科技企业,股票代码是:600476,公司注册资金16107万元,总资产4.67亿元。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邮政函件设备研制生产,GPS及网点安全服务运营,建筑规划设计及计算机产品代理等业务。

    晓程科技:公司于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的专业方向为集成电路设计,同时为智能电网、智慧城市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被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评为“半导体十大创新企业”之一、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排行榜,位列第56位、入选中国年度集成电路设计市场创新企业、荣获中国半导体行业十大民话品牌称号。

    光力科技: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产品线主要涉及二大领域:安全生产领域和半导体精密加工制造领域。以研发、生产各类高精传感器,构建基于智能感知、智能传输和智能分析技术、面向物联网和大数据分析的智能安全监测监控技术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