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两大要点一定要看清

    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新股申购不参与二级市场的炒作,本金也是非常安全的。那么,新股申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文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新股申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新股申购注意事项

    一、新股不能进行重复申购。新股申购额度是针对当天该市场的每一只新股的,例:假如深圳额度为5000,当天有两只深圳新股,则是每只股票额度各5000股。新股是不能进行重复申购的,对同一支新股进行申购,只有第一笔委托有效。

    二、申购的请求不可以撤单。已经申购的请求不可以撤单,同样的也不能作为无效的申请;申购配额根据在申购日的前2个交易日向前推20个交易日内的平均持股市值来确定,最低标准是1万元,市值越高配额越高。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