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治蛾概念股火了 2019年治蛾概念股有哪些?

    近日,因为非洲草地贪夜蛾,A股相关个股和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受到关注,相关概念股也受到资金追捧。那么,治蛾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看看治蛾概念股一览表吧。

    治蛾概念股有哪些
    治蛾概念股龙头

    诺普信: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农业生物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及农业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作为唯一的企业代表,诺普信在中国三农发展大会上,被农业部/《农民日报》评为2018“中国三农创新十大榜样”。

    中农立华:公司的设立旨在充分发挥传统的农药流通主渠道作用,引领和传播绿色、环保的植保理念,大力推广高效、低毒、低残留的农药产品,切实维护我国农药流通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为从源头上保障我国的粮食安全、食品安全和环境安全做出贡献。公司现为农业部农药评审委员会委员单位、工信部农药生产批准证书评审委员单位。

    辉丰股份:江苏辉丰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农药定点骨干生产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被中国农药工业协会评为“农药行业责任关怀十佳企业”。连续多次被国家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评为“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先进集体”。

    海利尔:海利尔属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是集农药和功能性肥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农化集团,于2017年1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A股上市。公司参与制定国家标准13项,多次荣获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奖。集团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