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飞机概念股逆势上扬 大飞机概念股龙头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大飞机概念股今日逆势上扬,海特高新、航天科技、博云新材、中航沈飞、中航飞机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大飞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大飞机概念股龙头一览表吧。

    大飞机概念股龙头
    大飞机龙头股

    海特高新:海特高新于2019年4月16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2亿,同比增长2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404.9万,同比增长86.4%;每股收益为0.08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42.2%,较上年提高0.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8.5%,较上年提高4.2个百分点。

    航天科技:航天科技于2019年4月29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8亿,与上期持平;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6亿,同比下降7.8%;每股收益为0.26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6亿,同比下降1.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847.6万,去年同期为-1045.7万,亏损幅度收窄。

    中航沈飞: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航空产品制造为主营业务的股份制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骨干企业之一。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发祥地之一,被誉为“中国歼击机的摇篮”。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几代领导人先后亲临沈飞视察,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中航飞机: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公司拥有国内大中型军民用飞机、全系列飞机起落架及机轮刹车系统的核心资源,主要承担各种大中型军民用飞机、起落架和机轮刹车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维修与服务。公司业务清晰、资源集中、实力雄厚,是国内航空产业的骨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