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航运发展指导意见发布 哪些航运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智能航运发展指导意见今日正式发布,明确2020年底完成相关顶层设计。有分析认为,航运概念股有可能迎来利好。那么,哪些航运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智能航运发展指导意见
    航运概念股龙头

    中昌数据(600242):公司原名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原主营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港口散货运输、疏浚工程、货物代理等业务。2000年12月上市,是当时中国大陆唯一在国内上市的民营海运企业。2015年以来,公司紧抓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契机,筑巢引凤,通过持续的资本运作,全面进军大数据领域。

    中远海能(600026):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从事油品、天然气等能源运输及化学品运输的专业化公司,由原中国远洋、中国海运两大集团能源运输板块重组而成,2016年6月6日成立于上海,致力成为全程能源运输方案解决者,为客户提供全船型、全球化、全天候优质服务。

    宁波海运(600798):公司拥有的控参股公司主要涉及高速公路建设、钢铁加工、船舶代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及投资等业务,通过海陆并举、优势互补和利益共享,不断提高企业的抗风险能力、赢利能力和综合实力。是浙江省企业“守合同重信用”AAA级单位,浙江省交通系统建设“平安交通”先进单位。

    安通控股(600179):安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包括两家主要全资子公司泉州安通物流有限公司和泉州安盛船务有限公司,服务范围涵盖综合运输、仓储物流、冷链物流、国际物流、驻厂物流、供应链金融、船舶服务、物流园区、投资管理等领域,为客户提供特色的“运、贸、融+科技”一体化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