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兑美元今日汇率 人民币贬值哪些股票受益?

    人民币兑美元今日汇率报6.8688元,较5月15日的6.8649元下调39个基点,人民币中间价连续六日调降。有分析认为,人民币破7概率不大。那么,人民币贬值哪些股票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人民币贬值哪些股票受益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

    华纺股份:公司全力推进智慧华纺建设,在产品开发、技术创新、质量提升、节能减排、市场开拓、品牌运营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协同推进,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纺织工业(山东)纺织品检测中心,建有工程技术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智慧纺织实验室、华纺HFCPS中心,是中国印染产品开发基地。

    希努尔:公司是一家集中高档西服、衬衫和服饰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2010年10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江北首支自主品牌服装企业上市股票。公司致力于成为一家具有国际知名品牌的男装企业,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消费体验,发展至今公司已通过多项国际先进管理体系认证。

    嘉欣丝绸: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主营高档丝、绸、服装等产品制造。总部及属下企业从事蚕茧收烘、制丝、织造、印染、针织、服装的生产和销售,是中国最大的丝绸产品生产销售企业之一。公司投资的占地30万平方米的嘉欣丝绸工业园,是先进的丝绸工业制造基地,同时也是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点和3A级旅游景点。

    英科医疗:英科医疗主营业务涵盖医疗防护、康复护理、保健理疗、检查耗材四大板块,主要产品包括一次性手套、轮椅等多种类型的护理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构、养老护理机构及其他相关行业。经历多年发展,英科医疗在全球已拥有十家子公司,在上海、美国洛杉矶、加拿大、马来西亚、德国分别设有销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