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午后大飞机板块异动 大飞机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午后大飞机板块异动,天保基建(000965)直线封板,赛象科技(002337)股票涨停,新研股份(300159)、爱乐达(300696)等个股也跟随上涨。那么,大飞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午后大飞机板块异动
    大飞机板块异动

    赛象科技:公司系于1995年2月16日在天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注册成立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主营:以子午线轮胎系列生产设备为主的橡塑机械设备及配件;机电一体化、新材料技术及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服务、转让;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天保基建:天津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是保税区唯一一家区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完善,运行规范,连续7年在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成绩为优秀,全国上市公司中仅12家、天津市仅此一家,2015年荣获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入围奖,董秘代表公司连续第三年获得“中国主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称号。

    新研股份: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60年的新疆机械研究所,是新疆转制的科研单位之一。2009年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月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是一家农牧机械制造行业上市公司。并于2015年通过收购四川明日宇航,进入了航空航天飞行器零部件制造业,实现“农机+军工”双主业发展的战略布局。

    爱乐达:公司于2017年8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公司立足航空制造领域,主要从事飞机零部件及发动机零件的生产。成立十余年来,累积参与了20多种型号涉及5000余项航空零部件的配套研制及生产,积累了丰富的精密加工经验,并形成了一批广泛应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的核心技术和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