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色铝板块开盘大涨 2019有色铝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有色铝板块开盘大涨,常铝股份(002160)以及焦作万方(000612)2股强势封板,中色股份(000758)、云铝股份(000807)等个股纷纷上涨。那么,有色铝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有色铝板块开盘大涨
    有色铝板块大涨

    常铝股份(002160):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常熟市,始创于1987年,是以常熟市铝箔厂为主体发起设立并控股的铝加工企业,主要从事铝箔、空调器用涂层铝箔、铝板带材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公司于2007年8月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铝板、铝带、铝箔的研发、加工和销售。

    焦作万方(000612):公司是河南省百强和焦作市重点骨干企业。公司拥有外贸自营权,检验室为国家注册实验室。已通过质量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环境三大体系认证。公司信用评级AA级。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为目标,依靠技术创新滚动发展,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铝电解技术空白。

    中色股份(000758):公司于1997年4月16日进行资产重组,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连续数年被《美国工程记录》杂志评选为全球225家承包商和200家设计公司之一,2008年获评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首批大型成套设备AAA级信用等级企业和中国对外承包工程AAA级信用等级企业。

    云铝股份(000807):公司是全国有色行业、中国西部省份工业企业中唯一一家“国家环境友好企业”,是中国“绿色低碳水电铝”发展的践行者,旗下拥有十余家二级企业。目前,具备年产铝土矿250万吨、氧化铝160万吨、水电铝158万吨、铝合金及铝加工80万吨、炭素制品65万吨的生产能力,总资产超过34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