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金融概念股小幅拉升 互联金融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互联金融概念股小幅拉升,奥马电器、大智慧2股涨停,凯乐科技股价大涨6%,金一文化、顶点软件以及金证股份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互联金融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互联金融概念股
    互联金融龙头股

    奥马电器: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成为全球最大、最专业的电冰箱ODM生产基地。拥有全球领先的电冰箱核心生产技术和设备,产品质量获多方赞誉。2004年,奥马被广东省科技厅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05年,奥马被授予“全国中外投资双优企业”;2006年,奥马被评为“广东省最受消费者欢迎家电品牌”。

    大智慧:公司前身上海大智慧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14日,2009年12月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于2011年1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以软件终端为载体,以互联网为平台,向投资者提供及时、专业的金融数据和数据分析。

    凯乐科技: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通信产业闭环产品主要涵盖光纤、光缆、数据线缆、量子通信数据链产品、自主可控计算平台、智能指控终端等民用和军用产品;其互联网产品涵盖“互联网+医疗”、“互联网+网络安全”、“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房地产营销”等多个领域。

    金证股份: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金证从一家金融软件公司发展成为集团化的金融科技企业,目前拥有近20家分子公司和平台子公司,员工近7000人,是国内金融科技领军企业。金证业务现已广泛覆盖证券、基金、银行、期货、保险、信托、综合金融、监管机构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