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金融概念集体上扬 互联金融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互联金融概念今日盘中走势活跃,银之杰、卫士通、同花顺等多股涨停,大智慧以及恒生电子等股价上涨近8%。那么,互联金融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看看几个互联金融概念股吧。

    互联金融概念股有哪些
    互联金融龙头股

    润和软件:公司是中国软件产业中的大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2012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是中国领先的软件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润和软件是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理事单位,是信息技术服务国家标准制定单位,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服务外包骨干型企业。

    卫士通:公司成为拥有六大类产品体系、近20个产品族类、100余个产品/系统的国内最大信息安全产品供应商;并以完整的产品线优势,基于ISSE体系框架为党政、军工、电力、金融以及其他大型企业集团等各层次用户提供以“安全咨询、安全评估、安全建设、安全运维”为主要内容的信息系统全生命周期的安全集成与服务。

    大智慧:公司致力于以软件终端为载体,以互联网为平台,向投资者提供及时、专业的金融数据和数据分析。作为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丰富的信息加工经验,始终前瞻性地把握行业发展方向,不断地开发出满足投资者需求的创新产品,在行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

    恒生电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恒生聚焦于财富资产管理,致力于为证券、期货、基金、信托、保险、银行、交易所、私募等机构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个人投资者提供财富管理工具。在规划咨询、软件开发实施、技术服务、系统集成及系统维护服务等方面,具备强劲实力和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