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缅甸稀土禁入最新消息 稀土板块今日开盘异动

    据报道,自5月15日起,缅甸稀土禁入中国。受此消息影响,稀土板块今日开盘异动,龙头广晟有色(600259)、五矿稀土(000831)涨超6%,金力永磁(300748)、北方稀土(600111)以及英洛华(000795)等纷纷走高。下面我们简单了解几只稀土板块股票吧。

    缅甸稀土禁入最新消息
    缅甸稀土禁入中国

    广晟有色(600259):公司是主营稀土和钨业,开拓稀贵金属,集有色金属投资、采选、冶炼、应用、科研、贸易、仓储为一体的大型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拥有18家全资、控股子公司。股票为上证180指数样本股和沪深300指数样本股。公司是中国稀土行业的重点企业、国内唯一以中重稀土为主业的上市公司。

    五矿稀土(000831):五矿稀土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最大的南方离子型稀土分离加工企业之一,建立有完整的质量管理运行体系,分离工艺、环保技术、产品质量控制水平等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所属稀土研究院为稀土行业领先的研究机构,含酸和多组份体系萃取分离理论和工艺设计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金力永磁(300748):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核心应用材料的领先供应商。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节能电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等领域。

    北方稀土(600111):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乃至世界最大的稀土生产、科研、贸易基地,是中国稀土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始建于1961年,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有34家分子公司,其中直属单位3家、全资子公司4家、绝对控股子公司10家、相对控股子公司11家、参股公司6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