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3009天箭发债价值分析 新债的转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天火箭将于8月17日发行15.20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天箭转债,申购代码为073009,申购简称为天箭发债,转股价为53.11元。那么,天箭发债价值分析如何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天箭发债价值分析
    天箭发债怎么样

    中天火箭8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天箭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71”。本次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95亿元,发行数量为495万张。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8月22日(T日)。

    2021年1至12月份,中天火箭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小型固体火箭及其延伸产品占比100.0%。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中天火箭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天箭发债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