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计算机设备早盘走强 计算机设备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计算机设备早盘走强,辉煌科技以及同为股份等3股涨停,飞天诚信、朗科科技、中威电子、中新赛克等多股纷纷跟涨。那么,计算机设备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计算机设备早盘走强
    计算机设备板块

    同为股份:同为股份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视频安全领域国际一流产品及系统方案提供商,拥有独立的生产制造中心及研发基地。目前,同为股份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用户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视频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是中国企业中最早一批进入海外市场的视频监控公司之一。

    飞天诚信:公司成立于1998年,经过20年的创新发展,公司现已成为中国信息安全领域领导品牌,中国智能身份识别领域第一股。飞天诚信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智能卡核心技术的研究和发展,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战略,在身份识别、交易安全、智能支付、云安全、金融行业创新营销等多个领域提供完整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朗科科技: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是全球闪存盘及闪存应用领域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历经逾十年的发展,于2010年在A股创业板成功上市,被称为“中国移动存储第一股”。目前,朗科拥有朗科专利及专利申请总量335项,覆盖全球几十个国家及地区。迄今已获授权的发明专利达164件,授权多个国家及地区。

    中威电子:公司主营业务为安防视频监控传输技术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创新引领企业发展,通过10余年的技术创新和技术积累,在数字视频光纤传输领域已具备了深厚的技术底蕴,具有技术上的先发优势,是国内数字视频光纤传输技术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先者,主要产品为嵌入自主开发核心软件的数字视频光端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