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菲光股票最新消息:欧菲光复牌连续三日跌停

    据欧菲光股票最新消息显示,欧菲光复牌连续三日跌停。股价来到2019年1月以来盘中新低,跌停板封单超12万手,目前股价报8.79元。那么,欧菲光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欧菲光股票最新消息
    欧菲光最新消息

    据了解,欧菲光今日股价继续大跌,截止09:30,报价9.15元,涨幅-6.35%,成交1079008手,成交量9.74亿元,换手率4.04%。资金流向方面,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入状态,特大单买入4.7786亿元,占比91.63%,卖出2.6192亿元,占比50.22%;大单买入0.3082亿元,占比5.91%,卖出1.171亿元,占比22.45%。

    近日,持续上演“反转大戏”的欧菲光成为市场焦点,业绩变脸、股权转让终止等问题令其在二级市场上迎来连续跌停板。作为市场上优质成长股曾经的代表,欧菲光历来为各路机构所重仓,今年一季度末,还有41只公募基金重仓持有欧菲光,中欧和中邮创业两家公司持股数量最多,均在2000万股以上。

    北上资金、证金和汇金公司也在欧菲光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之列。公司周末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近段时间经营正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对于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项,拟引入国有背景战略投资者,经过和拟交易方初步协商,暂未就控股权转让事项达成阶段性进展,交易各方将继续沟通。

    从网络等渠道的公开信息我们可以得知,欧菲主要客户有华为、小米以及蓝绿厂,在收购了索尼的华南工厂后,欧菲进入了苹果全球供应链。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已有分析表示,欧菲光在一个跌停之后,欧菲光能不能扛过第二个跌停?这需要看其对于深交所的回函里怎么解释,还要看市场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