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或迎年内第二降 2019年成品油股票一览表

    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油价或迎年内第二降。根据相关机构统计数据,本轮油价下调后,消费者加满一箱汽油预见可以少花3元。那么,2019年成品油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油价或迎年内第二降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据统计,2019年以来,按照“十个工作日”一调整原则,国内成品油已调整8次。加上3月31日24时因增值税率下调,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呈现“七涨一跌一搁浅”格局。具体来看,汽油累计上涨875元/吨;柴油累计上涨860元/吨。有分析认为,本次调价过后,2019年的调价格局将变为“七涨二跌一搁浅”。

    富临运业:公司正式成立于2002年3月;2010年2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公司已成为一个能为社会大众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大型专业运输网络集团,正努力推动新能源汽车规模化运营,创新拓展运输服务价值链,推进“互联网+智慧交通”新业态发展,积极引领川内道路运输产业转型升级。

    恒逸石化:恒逸石化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石化产业集团之一,通过实现资源共享、产业协同,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目前已逐步形成“涤纶+锦纶”双纶驱动的石化产业链为核心业务,石化金融、石化贸易为成长业务,化纤产业大数据、智能制造为新兴业务的“石化+”多层次立体产业布局。

    广聚能源:深圳市广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成品油、液体化工储运、危化品储运和贸易、液化石油气经营、电力投资、房地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能源类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属于深圳市一类企业。公司拥有全资子公司7家、控股子公司1家、参资企业5家的企业集团。至2018年末,公司总资产达26.4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