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炀资源什么时候上市 松炀资源股票代码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东松炀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5月21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松炀资源,申购代码为732863,股票代码为603863。那么,松炀资源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松炀资源什么时候上市
    松炀资源上市时间

    广东松炀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再生纸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2008年,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5442万元,地址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莲下镇鸿利工业区,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是粤东地区最具规模的高级涂布白板纸生产基地。公司已取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研发团队,并与国内多家高等院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近年来,公司多次承接省、市科技计划项目,获得科技部门多项技术认定,现公司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7项,大部分已成功转化为生产力,其中“造纸锅炉的尾气热能回收系统”荣获国家专利奖优秀奖。

    福蓉科技新股申购具体时间为5月21日上午9点30到下午3点,中签结果公布日和缴款日都是5月23日,缴款截至日期为当天下午四点,小伙伴们注意不要错过。那么,松炀资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松炀资源上市时间应该为6月6日,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大家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要注意的是,网下投资者应根据《广东松炀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于2019年5月23日(T+2日)16:00前,按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与初步配售数量,及时足额缴纳新股认购资金。网下投资者如同日获配多只新股,请务必按每只新股分别缴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