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啤酒行业盈利拐点已现 哪些啤酒概念股可关注?

    据报道,啤酒行业盈利拐点已现。目前,不少券商都对啤酒行业持乐观态度,认为国内主流价格有望上移,从而带动啤酒企业利润的快速提升。那么,哪些啤酒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啤酒行业盈利拐点已现
    啤酒概念股龙头

    珠江啤酒(002461):广州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啤酒业为主体、以啤酒配套和相关产业为辅助的大型国有企业,1985年建成投产,啤酒产能从最初5万吨发展到目前的230万吨,是我国酿酒行业十强企业、国家环境友好企业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珠江啤酒是绿色食品。

    惠泉啤酒(600573):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强啤酒企业之一,也是福建省惟一的啤酒上市公司。公司开发销售的主导产品有欧骑士啤酒、惠泉纯生系列、一麦啤酒系列、黑爵士啤酒四大系列,囊括瓶装、易拉罐装等包装形式和多种包装规格,形成了惠泉啤酒丰富系列,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获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

    重庆啤酒(600132):重庆啤酒集团始建于1958年,是西南地区啤酒业中最早的上市公司。公司以啤酒为主业,致力于啤酒、饮料、生物制药以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和研发。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公司从德国、丹麦引进的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全套啤酒酿造、灌装生产线,在全国啤酒企业中首屈一指。

    燕京啤酒(000729):燕京啤酒成立于1980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啤酒生产企业[1-2]。燕京已经成为中国最大啤酒企业集团之一。2009年啤酒产销量467万千升,进入世界啤酒产销量前八名、销售收入133.08亿元、实现利税29.98亿元、实现利润8.65亿元。公司产品有七大类50多个品种。主导产品为啤酒,约占公司总收入的90%以上,主业非常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