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泉峰汽车今日开启申购 泉峰汽车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泉峰汽车今日开启申购。泉峰汽车申购代码为732982,申购价格为9.79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那么,泉峰汽车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泉峰汽车今日开启申购
    泉峰汽车开启申购

    泉峰汽车主要从事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汽车热交换零部件、汽车传动零部件等,主要应用于中高端汽车。此外,公司还生产部分洗衣机零部件产品。2018年,在汽车行业整体下行的环境下,公司业绩逆市走高,全年营收12.02亿,同比增长30.23%,归母净利润9163.43万元,同比增长21.97%。

    公司与众多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截至目前,公司已与法雷奥集团、博世集团、舍弗勒集团、博格华纳集团、康奈可集团、马勒集团、麦格纳集团、西门子集团、大陆集团等全球知名的大型跨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广泛应用于德、日、法、美四大整车系列。

    公司拥有压铸、注塑、有限元分析等多个CAE工作站和130多位工艺工程师,致力于模具设计、压铸工艺设计、机加工艺设计等工艺的改进和研发,在真空压铸、齿轮成型和液压阀板领域具有较高的行业地位。公司具备自主模具设计开发能力,突出的模具设计开发能力是公司先进制造能力的集中体现和必要前提。

    要注意的是,新股申购在申报之后就不能撤单,投资人也不能够使用多个证券账户申购同一只新股,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如果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新股申购,以该客户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都为无效申购。那么,泉峰汽车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泉峰汽车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