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自贸区板块异动 上海自贸区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海自贸区板块异动,华贸物流(603128)股价大涨8%,中远海能(600026)、上海雅仕(603329)、上海临港(600848)以及上海物贸(600822)等个股纷纷上涨。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几只上海自贸区板块股票吧。

    上海自贸区板块异动
    上海自贸区板块股票

    华贸物流(603128):公司前身华贸有限系外商投资企业,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成立于1984年12月26日的华贸服务公司。经营范围承办海运、陆运、空运进出口货物、过境货物、国际展品和私人物品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包括:揽货、订舱、仓储、包装、中转、集装箱拼装拆箱、结算运杂费、报关、报检、保险、相关的短途运输服务及运输咨询业务等。

    中远海能(600026):公司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从事油品和天然气等能源运输的专业化公司,截至2018年3月23日,中远海运能源经营油轮船舶122艘,1993.5万载重吨,持有订单24艘,458.1万载重吨;LNG船舶20艘,329.3万立方,持有订单18艘,311.3万立方。公司油轮船队运力规模“世界第一”,平均吨位16.3万载重吨,自有船平均船龄8.0年。

    上海雅仕(603329):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供应链物流及供应链执行贸易业务,供应链物流可细分为多式联运和第三方物流服务。公司在硫磷化工、有色金属行业建立了具有行业领先优势的供应链物流体系,结合自身供应链物流的链条结构,公司根据上下游客户需求,在物流服务的基础上,选择性地开展一些硫磷、化肥和有色金属等优势品种的贸易。

    上海临港(600848):临港集团是上海市国资委下属的唯一一家以产业园区投资、开发与经营和园区相关配套服务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拥有临港、漕河泾、新业坊三大品牌,是上海临港的控股股东。集团始终以“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城市更新的建设者”为使命,高举上海科创中心主体承载区建设的旗帜,推进园区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城市物业的更新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