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啤酒概念股领涨两市 2019啤酒股票龙头一览表

    今日,啤酒概念股领涨两市,重庆啤酒股票涨停,珠江啤酒、兰州黄河、青岛啤酒、广州浪奇等个股纷纷上涨。那么,2019啤酒股票龙头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2019啤酒股票龙头一览表吧。

    啤酒概念股领涨两市
    啤酒概念股龙头

    重庆啤酒:公司成立于1958年,全国十大啤酒公司之一,1997年在上海股票交易所上市。2013年底,全球第三大啤酒商、丹麦嘉士伯集团在重啤的股份占比达到60%,成为绝对控股大股东,重啤股份也正式成为嘉士伯集团成员。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啤酒制造和销售,以及制造、销售生物化学原料药、片剂、颗粒剂、胶囊、口服溶剂等。

    珠江啤酒:公司是一家以啤酒业为主体、以啤酒配套和相关产业为辅助的大型国有企业,1985年建成投产,啤酒产能从最初5万吨发展到目前的230万吨,是我国酿酒行业十强企业、国家环境友好企业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在中国啤酒行业中享有“南有珠江”的崇高地位。

    兰州黄河:黄河啤酒自1985年成立以来,以规范运作、科学管理、促进发展、回报股东和社会为企业宗旨,遵循严、精、细、实的企业作风,打破常规,创新管理,依托市场经济的经营体制、高科技的质量体系和顽强拼搏的企业精神,短短二十一年间便成为一个全国知名的啤酒品牌,销售市场遍及31个省市区。

    青岛啤酒:公司位列世界品牌500强。1993年7月15日,青岛啤酒股票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企业。同年8月27日,青岛啤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5年底,青岛啤酒在全国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拥有60多家啤酒生产企业,公司规模和市场份额居国内啤酒行业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