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婴童概念早盘走势活跃 2019年婴童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婴童概念早盘走势活跃。威创股份以及金发拉比涨停,博晖创新股价大涨7%,和晶科技、邦宝益智、森马服饰等个股纷纷上涨。那么,2019年婴童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个吧。

    婴童概念早盘走势活跃
    婴童概念走势活跃

    威创股份:威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业务包括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墙系统业务和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威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控制室信息沟通的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内拼接显示行业的首家上市企业,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墙系统(DLP、LED、LCD)及解决方案业务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

    金发拉比: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婴幼儿服饰棉品及日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公司坚持“科学、精细”的生产工艺,秉承为消费者提供“自然、舒适、安全”的产品理念,多年来专注于经营“穿”、“用”两类婴幼儿消费品。现拥有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700多家品牌专卖店,已成为国内婴幼儿“穿、用”类消费品行业领先企业。

    博晖创新:公司系于2001年6月26日经北京市人民政府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以京政体改股函(2001)42号批准设立的股份有限制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为:医疗器械、医疗分析仪器的技术开发、制造、销售;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应经审批的,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法律、法规未规定审批的,企业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

    和晶科技:公司主要从事大型白色家电智能控制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最早将单片机应用于家电智能控制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之一。家电智能控制器是利用微电脑技术和嵌入式软件对家电实施智能控制的电子部件,家电智能控制器并非以终端产品的形态独立工作,而是作为核心和关键部件内置于家电产品中,在其中扮演“神经中枢”及“大脑”的角色。

    邦宝益智: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益智积木教玩具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采用“寓教于乐、手脑结合”的理念,运用益智积木的文化特性和教育功能,致力于益智积木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创造出适合不同年龄段的积木教玩具产品,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打造一个充满快乐、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积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