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DI价格进入上升通道 哪些TDI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报道,受5月份厂家进入检修集中期的影响,TDI价格进入上升通道。有分析认为,国内TDI上市公司将从价格上涨中受益。那么,哪些TDI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TDI价格进入上升通道
    TDI价格上涨

    万华化学:公司依托不断创新的核心技术、产业化装置及高效的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持续优化产业结构,业务涵盖MDI、TDI、聚醚多元醇等聚氨酯产业集群,丙烯酸及酯、环氧丙烷等石化产业集群,水性PUD、PA乳液、TPU、ADI系列等功能化学品及材料产业集群。

    沧州大化:公司是由中国化工集团控股、沧州市政府参股,以化肥、TDI为主导产品的大型综合性化工企业集团,属国有独资企业。下属6家子分公司,主要拥有年产36万吨合成氨、58万吨尿素、15万吨TDI、16万吨烧碱以及浓硝酸、硝酸铵等生产能力。其中“铁狮”牌尿素和“飞狮”牌TDI,以可靠的质量和服务赢得市场美誉。

    北化股份: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将其所属的硝化棉优质资产进行专业化重组而设立的军民结合型企业,总部位于四川泸州。公司于2008年6月实现上市。公司现有4个生产经营单位、1个纤维素产品开发中心、3个控股子公司,生产基地分布在四川泸州、陕西西安、江西吉安及湖北襄阳等地。

    航锦科技:公司是一家生产和研发氯碱化工系列产品和军工电子系列产品的深圳主板上市公司。目前公司资产总值40.6亿元,员工近5000人。在新的大股东新余昊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调整后的高管团队的带领下,公司面貌焕然一新,各项经营指标飞速发展,公司业务也拓展为化工、军工和金融三个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