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轧板卷股票有哪些 两大龙头企业比较受关注

    热轧板即热轧钢板和钢带,俗称热板,通常也会把轧写成扎字,如热扎板,但都是指的同一种热轧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热轧板卷股票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热轧板卷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热轧板卷股票有哪些
    热轧板卷股票

    一、杭钢股份。杭钢股份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9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8.61亿元左右,同比上升113.59%左右。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影响。2021年前三季度,我国经济运行持续稳定恢复,钢材价格大幅上涨,钢铁企业盈利明显好转。

    二、安阳钢铁。安阳钢铁的主营业务为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占营收比例为:97.65%。公司8月25日下午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41.94亿元,同比增加75.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7.7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