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跌破发行价股票有哪些 跌破发行价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最新跌破发行价股票名单出炉了。据统计显示,2014年以来上市的个股中,47股最新收盘价跌破发行价,有4股折价幅度达到30%以上。那么,跌破发行价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跌破发行价股票有哪些
    跌破发行价股票

    近日A股成交趋向降温,昨日两市成交金额6522.5亿元,降至两个月来最低水平。随着连日来的持续调整,沪指今年累计涨幅回落至30%以下,不少股票重新陷入调整。数据宝统计显示,2014年以来上市的个股中,47股最新收盘价跌破发行价。4只个股相对发行价跌幅在30%以上,分别是海南矿业、三角轮胎、恒林股份、秦安股份。

    海南矿业: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原为海南矿业联合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铁矿石开采为主业的股份制企业。2007年8月,由复星集团与海南钢铁公司(现更名为海南海钢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复星集团持股60%,海钢集团持股40%;2010年8月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12月9日,海南矿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三角轮胎:成立于2001年,公司前身为创始于1976年的山东轮胎厂,目前是中国轮胎产业的领军企业,业务范围覆盖商用车轮胎、乘用车轮胎、工程子午胎等。公司建有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美国技术研发中心,承建轮胎行业唯一的国家工程实验室,是中国轮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体。

    恒林股份: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办公椅、沙发、按摩椅等健康坐具产品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专业的办公椅开发制造商。多年来在全国办公椅行业出口额保持第一。恒林和浙江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国内多家重点大学建立座具研发实验室和创意中心,开展产学研合作。

    秦安股份: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从事汽车发动机动力系统核心零部件和变速器关键零部件生产配套的专业厂家,是集铸造和机加一体化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汽车发动机气缸盖、气缸体(铸铁/铸铝)、曲轴及变速器箱体/壳体等;并且已经开始涉足复杂结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