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深交所上市 拉卡拉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拉卡拉今日在深交所上市,截至10点,拉卡拉股价报47.92元,较发行价上涨43.99%,市值达到192亿元。那么,拉卡拉具体情况是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拉卡拉深交所上市
    拉卡拉今日上市

    拉卡拉专注于为实体小微企业提供收单服务和为个人用户提供个人支付服务,并以第三方支付运营经验,向客户提供第三方支付增值服务。公司目前在全国便利店布放了十余万台拉卡拉自助终端,为个人用户提供信用卡还款、公用事业缴费、转账等民生类日常支付服务,是国内最大的线下便民支付服务商之一。

    公开信息显示,2016-2018年,拉卡拉营业收入分别为25.60亿元、27.85亿元和56.79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3.26亿元、4.64亿元和6.06亿元。较两年前,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翻了一倍多,净利润近翻番。现金流方面,根据招股书显示,2016-2018年,拉卡拉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入分别为2.24亿元、5.54亿元和6.22亿元。

    本次IPO前,联想控股为拉卡拉最大股东,持股比例31.38%;拉卡拉创始人孙陶然持股为7.67%,为第二大股东;孙浩然持股为5.39%;陈江涛持股4.51%;蓝色光标持股为1.72%;邓保军持股1.26%。据悉,2016年第四季度,增值金融类业务已剥离本次IPO主体,为突出主业,专注以企业收单为核心的第三方支付业务经营。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以来沪深两市共有36只新股上市,32只已开板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7.47个。2月至今,两市共有22只新股上市,18只已开板新股平均收获了8.78个一字涨停板。如果拉卡拉上市后,能达到今年以来上市新股的平均水平——7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2.58万元。具体收益如何,我们还要看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