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板块全线下挫 汽车板块都有什么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汽车板块全线下挫,力帆股份(601777)股价大跌8%,福田汽车(600166)、曙光股份(600303)、一汽轿车(000800)等个股单边下行。那么,汽车板块都有什么股票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汽车板块全线下挫
    汽车板块股票

    力帆股份(601777):公司是以新能源产业为战略发展方向,融科研开发、汽车、摩托车和发动机的生产、销售为主,并投资金融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连续多年成为重庆市汽摩行业出口第一名。是中国首家上市A股的民营乘用车企业。截止目前,专利申请总量10610件(含国外),拥有授权专利9530件。

    福田汽车(600166):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现已经形成了集整车制造、核心零部件、汽车金融、车联网、福田电商为一体的汽车生态体系。其中,商用车业务,涵盖整车及服务、汽车智能互联应用两大业务。

    一汽轿车(000800):公司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一汽集团发展自主品牌乘用车的主要企业之一。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开发、制造和销售乘用车及其配件。企业使命是“造最好的车,让驾乘更快乐,让员工更幸福,让社会更和谐”,企业愿景是“成就一流品牌,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企业”。

    大洋机电(002249):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电机及驱动系统行业领袖,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环保、高效的驱动系统解决方案,是一家拥有“建筑及家居电器电机、氢燃料电池系统及氢能发动机系统、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以及车辆旋转电器”等产品,集“高度自主研发、精益制造、智慧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