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首批互联网医院上线 互联网医疗概念引关注

    昨日,广东省互联网医疗服务监管平台全面启用暨首批互联网医院上线服务发布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22家互联网医院上线,主要是为群众提供互联网医疗服务。那么,互联网医疗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互联网医院上线
    互联网医疗概念股

    香山股份:广东香山衡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75年,拥有40多年的历史,2017年5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香山股份是全球领先、规模最大的家用衡器制造商之一,专注于称重计量和健康运动测量产品领域,产品包括人体秤、脂肪秤、厨房秤、口袋秤、行李秤等智能家用衡器;食品安全追溯秤等智能商用衡器。

    海南海药:海南海药(前身海口市制药厂)创立于1965年,1992年完成股份制改造,1994年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下属有海口市制药厂有限公司、重庆天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盐城开元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湖南廉桥药都医药有限公司、海药大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海南海药投资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用友网络: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亚太本土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和企业移动应用、企业云服务提供商,是中国最大的ERP、CRM、人力资源管理、商业分析、内审、小微企业管理软件和财政、汽车、烟草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在金融、医疗卫生等行业应用以及企业支付、企业通信、管理咨询、培训教育等领域快速发展。

    神思电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正在实施“从行业深耕到行业贯通、从身份识别到智能认知”升级战略,继续在身份识别相关领域提供具备人工智能特征的行业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神思电子是公安部认证的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定点生产企业,多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身份认证终端与行业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