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医疗股票有哪些 2019互联网医疗股票一览

    互联网医疗是互联网在医疗行业的新应用,其包括了以互联网为载体和技术手段的健康教育、医疗信息查询等多种形式的健康医疗服务。那么,互联网医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2019互联网医疗股票一览表吧。

    互联网医疗股票有哪些
    互联网医疗股票

    思创医惠(300078):公司是一家从事EAS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其主要产品有各类硬标签、射频软标签等防盗标签和开锁器、解码器、检测器等配套备。2006年,公司被评为杭州市成长型企业、上城区重点企业、优秀专利企业。公司是国内最早且最具实力的EAS产品制造商与经销商,全球最大的EAS产品制造基地。

    和佳股份(300273):公司成立于1996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交所上市企业。总部设在中国珠海,在中国23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分公司。发展过程中,和佳医疗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拥有108项自主知识产权、为100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产品与解决方案,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引领医院实现能力建设跨越式发展。

    九安医疗(002432):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血压测量产品、血糖测试产品和其他高附加值的家用健康产品。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中心及具备现代化管理水平的制造工厂,年产能400万台以上。1995年公司自主研发成功第一款KD-322型九安电子血压计,国内首创,获国家认可的CPA证书。

    达实智能(002421):达实智能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建设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95年,于2010年6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以“让城市更智慧、让建筑更节能”为经营宗旨,聚焦城市智慧建筑、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提供服务。目前拥有包括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区在内的12家子公司、13家分公司及40多个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