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驾驶大潮来临 2019智能驾驶概念股有哪些?

    有分析认为,在政策指引支持和相关技术逐步成熟的大力推动下,不少车企均有明确的智能汽车生产目标,智能驾驶即将大潮来临。那么,2019智能驾驶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智能驾驶大潮来临
    智能驾驶龙头股

    中海达:公司营业范围:卫星导航定位系统软硬件产品、地理信息采集系统及软硬件产品、基于位置的产品及服务系统、海洋工程定位系统及软硬件产品、灾害监控系统及产品、精密机械控制系统及产品、测绘仪器及相关软件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卫星导航定位应用技术的研究、开发及成果转让。

    千方科技:公司初创于2000年;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持续研发和提供行业尖端技术和产品,创新产品和服务的运营模式,致力于成为引领智慧交通、智能安防产业发展,构建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可持续发展高科技公司。公司加速布局V2X,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研究引领行业标准,部分车载单元已具备量产交付条件。

    金固股份: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较大的钢制滚型车轮制造企业,为深交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488。总部位于浙江省富阳市,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钢制车轮的研发、制造、销售。公司产品包括无内胎卡/客车车轮、乘用车车轮、拖车车轮、农用车车轮等,年产能可达2500万套。

    万集科技:公司在北京和武汉建立了两大研发中心,在北京顺义区建设了35000平米的现代化科研生产基地,拥有辐射全国的九大分子公司、事业部和32个地市级技术服务中心。凭借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体系、紧密支撑的研发生产机构,为客户提供实时、全面、高效、优质的服务。万集科技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