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方回应刘强东视频 京东今日股价下跌1.20%

    近日,刘强东涉性侵案出现了逆转。昨日,微博上突然曝出两段疑似刘强东涉性侵案监控视频。而关于此事,美方回应刘强东视频并没有公开。那么,京东今日股价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方回应刘强东视频
    刘强东视频曝光

    2019年4月22日,微博账号@明州事记突然发布两段时长分别为2分钟和3分钟的当晚视频,曝光多处细节与此前原告刘婧尧公布的起诉书大不同,该视频真实性随后得到刘强东代理律师证实,迅速成为热搜。在视频公布后,京东股价股价也出现了变化。

    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京东股价在当地时间今日开盘前下跌。截至北京时间16:58,京东盘前股价为29.69美元,下跌0.32美元,跌幅达1.07%。在前一交易日,京东股价为30.0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54%。京东今日股价下跌1.20%,收盘价为29.65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9月2日刘强东事件曝光后,京东股价持续下跌。9月6日,京东宣布PLUS会员突破1000万,京东股价应声上涨3.65%。9月7日,美国侨报发布新闻《侨报记者实地探访刘强东案细节》,京东股价立刻下跌1.14%。

    有分析认为,视频曝光后,京东股价是否会上涨与此关系并不大!毕竟该事件闹腾了大半年,股价该跌还是会跌,该涨依旧会涨。如果单纯把股价涨跌的责任,完全归结于刘强东一人有些不客观。当然,具体情况如何我们还是要后续事件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