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发布全面屏电视 哪些小米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小米发布全面屏电视。该电视配置小米蓝牙语音遥控器、能够一键唤醒小爱同学。有四个版本可供选择,起售价为1099元。那么,哪些小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小米发布全面屏电视
    小米全面屏电视

    长盈精密: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智能终端手机零组件,新能源汽车零组件,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集成的规模化制造企业。公司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致力于为行业及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目前,长盈精密约有35,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

    欣旺达:公司成立于1997年12月9日,2011年4月在创业板成功上市。公司一直保持快速增长,2014年销售收入42.8亿元,2015年销售收入65.2亿元,2016年销售收入80.5亿元。公司基于锂离子电池模组的研发、设计、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3C及智能硬件、电动汽车、能源互联网、智能制造与检测服务为主的五大业务格局。

    开润股份:开润股份是一家始终关注用户出行方式和用户体验的公司。公司拥有一批来自IT、互联网、外企500强的跨界行业精英。不甘平庸,挑战传统,把“让出行更美好”作为公司的使命,立志成为受尊敬的世界级出行消费品公司。通过与HP、华硕、联想、DELL、迪卡侬等大客户的合作,为大量用户提供了各种旅行用的箱包产品。

    华东科技:华东科技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15家上市公司之一。公司创立于1993年1月8日,是由国营华东电子管厂独家发起组建的规范化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22.65亿元人民币。1997年5月20日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主营平板显示、触控显示、石英晶体、磁性材料及电源、真空电子等五个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