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版号申报正式重启 网络游戏概念股或受益

    近日,游戏版号申报正式重启。有分析认为,游戏市场将迎来增量补血——新上市游戏的版号申报将正式开闸,而网络游戏概念股也有望受益。那么,网络游戏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游戏版号申报正式重启
    游戏版号申报重启

    自去年12月份游戏版号审批重新开启,目前版号审批发放工作常态化。4月2日,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也已重启,首批30款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名单公布。一旦前端新游戏版号受理开启,将使得游戏行业发展进一步常态化。东吴证券认为,5G时代“云游戏”的推进,以及AR/VR游戏的成熟,有望带动游戏行业整体估值水平。

    中青宝:深圳市中青宝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致力于大型中国历史爱国题材网络游戏的自主研发、策划和运营。公司运营的各款产品均以绿色健康民族网游为主旨,受到社会各界充分肯定。公司秉承“弘扬传统民族文化,打造精品爱国网游”的宗旨,力求成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的引领者。

    游久游戏: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上海爱使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首批股份制试点企业和股票上市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旗下拥有的全资子公司分别是游久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爱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参股公司分别有内蒙古荣联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等。

    掌趣科技: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注册于中关村科技园,是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公司主营游戏开发、代理发行和运营,是综合型的移动终端及互联网页面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和运营商。公司拥有员工近2000人,已自主研发和代理发行了200余款游戏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