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等级保护2.0发布时间 网络安全概念股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等级保护2.0发布时间有可能是在今年4月份。有分析认为,随着等级保护2.0标准的发布,网络安全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那么,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等级保护2.0发布时间
    等级保护2.0标准

    天风证券认为,等级保护2.0标准作为一个普适性的制度,范围更广、力度更大,不再只针对党政机关重要部门和央企国企等这些重点企业,所有的网络运营者(所有拥有或管理网络的中国企业)都要落实,开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成为未来企业合规运营的必经之路。相关公司方面,网络安全板块股票有如下:

    任子行: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注册资金44833.1331万元,是中国最早涉足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企业之一。公司是国内技术最为全面的大规模网络空间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互联网安全工程建设援助核心支撑团队。公司公共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系列产品市占率第一。公司已顺利通过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能力资格审核。

    美亚柏科: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电子数据取证领域龙头企业、网络空间安全专家,主要服务于国内各级司法机关以及行政执法部门。自2011年3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以来,公司主要经济指标一直保持稳定高速增长。据了解,美亚柏科为网络内容安全厂商,在电子数据取证市场份额居行业前列。

    启明星辰: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具备超强实力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目前,启明星辰已对网御星云、杭州合众、书生电子进行了全资收购,旗下投资参股公司达到30多家。据了解,公司为网络安全龙头,主营安全网关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