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打通首个5G电话 哪些5G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报道,目前已有多地打通首个5G电话。近日,北京、上海等地的5G试验网纷纷打通第一个5G电话。有分析认为,5未来产业链将持续受益于5G网络建设。那么,哪些5G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多地打通首个5G电话
    多地打通5G电话

    金信诺: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上市公司,专注通过践行军民融合的持续创新以及基于5G与智联网的前瞻布局为全球多行业、多领域的核心客户提供全系列信号联接产品、方案和服务。金信诺在全球布局了以5G研究所、光研究所、线缆研究所、连接器研究所和电磁与信号系统研究所为核心的5大研究所。

    沪电股份: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拓展和品牌经营,现已发展成为是印制电路板行业内的重要品牌之一,在行业内享有盛誉。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应用于通讯、通信设备以及汽车的印制电路板。公司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齐心协力,砥砺奋进,铿锵前行,将公司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印刷电路板制造商。

    东山精密: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由苏州市东山钣金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设立。本公司作为国内较早进入精密制造服务行业的企业,主要面向包括通讯设备、新能源、精密机床制造等行业的客户提供包括精密钣金件、精密铸件和组配产品及技术服务,其中精密钣金件是公司的主导产品。

    沃特股份:公司专业从事特种高分子材料、环保工程塑料的研发、生产、技术咨询及其相关国际贸易。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智恒战略性新兴产业园,下设两个制造基地、三个研发中心。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与发展、沃特相继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中国特种高分子行业10强企业等荣誉和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