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海上阅兵时间 军工概念股今日或将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将有16艘军舰和60多个国家代表出席庆祝我国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式。参考过往阅兵时间,2019年海上阅兵时间有可能是在4月23日14:27在青岛黄海海域举行!有分析认为,军工概念股今日或将爆发。

    2019年海上阅兵时间
    海上阅兵时间

    目前有来自亚洲、非洲、欧洲、美洲、大洋洲60余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参加。4月24日至25日,青岛举行高层研讨会,各国海军代表团、驻华武官应邀参加会议。此外,青岛五四广场还将举行联合军乐展示、海军成立70周年主题灯光秀等文化活动。各国海军还将进行舢舨比赛和足球、篮球、乒乓球、拔河等体育交流活动。

    旭光股份: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国营旭光电子管厂(779厂)是三线军工企业,1965年在广元腰鞍山选址,1970年建成投产,1990年搬至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1994年改组为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11月20日“旭光股份”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交易,2012年公司从新都老城区全迁至新都区工业开发区。

    凯龙股份: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原省属军工企业——国营襄沙化工厂(代号第9615厂)于1994年主体改制组建的。经过50多年的创业发展,公司已从单一的地方军工企业壮大为多元构架的企业集团,成为全国民爆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是湖北省最大的民爆器材生产销售企业。公司于2015年12月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宝塔实业:公司前身为西北轴承厂,是一家三线企业,1965年创建于贺兰山深处。1982年开始向银川市区搬迁,历时十年,在美丽的塞上湖城银川市区建立了一座现代化的工厂,成为国家重点支持的520家大型企业之一、全国机械行业百强企业之一、全国轴承行业骨干企业之一。1996年改制上市,成为中国轴承行业第一家股票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