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马股股价今日大跌 2019白马股龙头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白马股大跌,格力电器股价大跌近6%,美的集团下跌5%。比亚迪、上汽集团、青岛海尔等个股纷纷跟跌。那么,2019白马股龙头股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白马股龙头一览表。

    白马股龙头股一览表
    白马股龙头股

    格力电器: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1996年1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依靠组装生产家用空调,现已发展成为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集团,产业覆盖空调、生活电器、高端装备、通信设备等领域,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现有近9万名员工,其中有1.2万名研发人员和3万多名技术工人。

    美的集团:美的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的消费电器业务、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供暖及通风系统的暖通空调业务;以德国库卡集团、美的机器人公司等为核心的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业务、以安得智联为集成解决方案服务平台的智能供应链业务。

    比亚迪:比亚迪是一家中国汽车品牌,创立于1995年,主要生产商务轿车和家用轿车和电池。由20多人的规模起步,2003年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同年组建比亚迪汽车。在电池领域,比亚迪具备100%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能力,凭借20多年的不断创新,产品已经覆盖消费类3C电池、动力电池等。

    上汽集团: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A股市场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总股本达到116.83亿股。上汽集团努力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加快创新转型,正在从传统的制造型企业,向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汽车产品和出行服务的综合供应商发展。上汽集团所属主要整车企业包括乘用车公司、上汽大通、上汽大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