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概念股全线活跃 富士康概念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富士康概念股今日全线活跃,工业富联、科森科技、新亚制程等个股涨停,春秋电子以及昊志机电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富士康概念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富士康概念股全线活跃
    富士康概念股

    科森科技: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金属加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主营金属产品结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等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电脑、医疗器械、新能源、汽车、数字视听等重点应用领域,在产品研发、模具开发、工艺流程设计、产品制造、品质管控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和丰富经验。

    新亚制程:公司专业从事电子制程方案研发推广和电子制程产品系统供应服务。公司承接了控股股东新力达集团自1989年以来在电子制程相关行业的积累,20多年来,新亚与众多国际著名企业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了高保障、低成本的产品供应链,已成功为近万家国际知名企业导入电子制程方案的应用技术支持及配套服务。

    春秋电子:公司与各品牌供应商的研发部门紧密合作,展望未来的产品应用技术、材料应用技术,积极投入研发资源进行验证,确保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集团公司秉着“创造价值、分享价值”的经营理念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全体春秋人为打造“百亿春秋、百年春秋”的企业愿景而努力。

    昊志机电:公司以“立足自主技术创新,全面实现进口替代,稳步进军国际市场”为发展战略目标,着眼于高端装备制造业,致力于为中高档数控机床提供自主研发、自主品牌的电主轴系列产品,通过坚持不懈的技术攻关和持之以恒的品质管理,逐步形成了目前“以中高端电主轴产品为核心、以电主轴精密零配件制造为支撑、以配套维修服务为特色”的业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