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机硅产业链掀涨价潮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有机硅产业链掀涨价潮。如今4月才过去半个月,受气相白炭黑、107胶等等综合成本持续攀升影响,华东和华南地区多家下游硅酮胶企业宣布4月20日起涨价5%左右。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有机硅产业链掀涨价潮
    有机硅产业链

    硅宝科技: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新材料行业创业板上市公司;是有机硅室温胶行业获得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企业。硅宝科技成立于1998年,地处中国有机硅工业的发源地四川,主要从事有机硅室温胶,硅烷及专用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2009年10月在中国创业板上市。

    三友化工:成立于1999年12月28日,坐落于渤海之滨的唐山市曹妃甸南堡开发区,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是唐山三友集团的核心公司,是河北省重点化工骨干企业,是全国纯碱和化纤行业的大型企业。2003年6月18日,三友化工A股股票在沪市挂牌上市。2005年11月,完成股权分置改革。2011年2月,化纤公司资产成功注入上市公司。

    合盛硅业: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化工企业,通过上下游领域整体推进,做全球合作伙伴的优秀服务商;努力打造成资源配置最合理、最具竞争力、最具影响力和生命力的国际知名专业硅基新材料制造企业,让合盛传递“硅”的信息,使更多的硅产品应用到人类社会的日常生活当中。

    新安股份: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属中国制造业500强,全球农化销售前20强企业。新安主营农药化工、硅基新材料两大产业。开发形成了以草甘膦原药为主导,磷化工为配套,多种原药与剂型同步发展的农化产品群;围绕有机硅单体合成,形成了从基础原料到终端产品的完整有机硅产业链,确立了在行业中的优势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