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大型科技股表现分化

    炒股肯定要关注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行情了,特别是有参与美股交易的要关注美股市场,美国股市有最重要的三个指数,近日有消息称,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大型科技股表现分化,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表现如何
    美股表现如何

    美股三大指数分别是道琼斯工业股票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这三大指数代表了美国经济。对于美股投资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作用,所以很多美股新手都是有所留意的。

    美股三大股指表现

    美东时间周五,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标普500指数和纳指续刷历史新高。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涨89.08点,涨幅0.25%,报35819.56点;纳斯达克指数涨50.27点,涨幅0.33%,报15498.39点;标普500指数涨8.96点,涨幅0.19%,报4605.38点。

    值得注意的是,盘面上,大型科技股表现分化,苹果跌1.82%,亚马逊跌2.15%,奈飞涨2.41%,谷歌涨1.51%,Facebook涨2.10%。其中微软市值超过了苹果公司,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