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三季度家电成长可期 哪些家电龙头股可关注?

    有机构表示,二三季度家电成长可期。爱建证券表示,家电行业2019年内涨幅虽已较高,但二三季度期望值还是很不错的。那么,哪些家电龙头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二三季度家电成长可期
    家电概念股龙头

    奥马电器: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11月01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各类家用电器、小家电产品、厨卫用具以及各类家用电器零配件等。广东奥马现有专业化大型生产基地三家。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为300亩。年电冰箱生产能力为450万台。广东奥马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电冰箱制造基地之一。

    兆驰股份:驰股份主营业务方向为液晶电视、机顶盒、LED元器件及组件、网络通讯终端和互联网文娱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自2015年起,兆驰股份迈向更广阔的市场,从企业业务迈向消费者业务,从实业迈向互联网,并大力发展旗下两个自主品牌:风行互联网电视和兆驰照明。

    澳柯玛:澳柯玛是全球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是全球制冷家电、环保电动车和生活家电领先制造商之一。公司拥有员工7000多人,具备年产冷柜300万台、冰箱300万台、生活家电500万台、洗衣机400万台、电动车100万辆、基于互联网的自动售货机1万台的生产能力,营销网络覆盖全球五大洲100个国家和地区。

    海信家电: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的白电产品制造企业之一,创立于1984年,主营业务涵盖了空调、冰箱、冷柜等白色家电领域产品的研发、制造、营销和售后服务,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1996年和1999年,公司股票分别在香港(代码:00921)和深圳(代码:000921)两地发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