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线充电概念股有哪些 无线充电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多部委联手重点提出的六个项目包括加大大功率无线充电、智能充电的技术研发以及推广应用等。那么,无线充电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无线充电概念股一览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无线充电概念股
    无线充电龙头股

    横店东磁(002056):横店东磁是一家拥有磁性材料、新能源和器件三大产业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是全国磁性行业的龙头企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永磁铁氧体生产企业、全球最大的软磁材料制造企业,也是国内第一批获得领跑者证书的太阳能制造企业。公司先后获得全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

    京泉华(002885):深圳市京泉华电子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观澜湖旁,公司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生产面积约25000平方米,员工近3000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开关电源适配器、电源适配器、高(低)频电源变压器、背光源逆变器、消磁线圈、互感器、电(磁)吸波器件等。

    东尼电子(603595):公司专注于超微细合金线材及其他金属基复合材料的应用研发、生产与销售。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浙江省省级企业研究院、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湖州市重点骨干企业、湖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湖州市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通合科技(300491):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频开关电源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为公司赢得了“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及多项国家部委及地方政府部门技术创新资金的奖励和支持。公司坚持“技术立企”,技术力量雄厚,专注于前沿技术发展平台,是国内率先实现功率变换全程软开关的电力电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