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完成B+轮融资 瑞幸咖啡什么时候上市?

    据报道,瑞幸完成B+轮融资。瑞幸咖啡昨日宣布,在去年11月完成的B轮融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5亿美元的新投资。那么,瑞幸咖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瑞幸完成B+轮融资
    瑞幸咖啡完成融资

    2018年7月11日,瑞幸咖啡宣布A轮融资,融资2亿美元,投后估值10亿美元,由大钲资本、愉悦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君联资本参与投资。12月12日,瑞幸咖啡宣布完成2亿美元B轮融资,投后估值22亿美元,愉悦资本、大钲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中金公司等参与融资。

    此前,瑞幸咖啡2018年前9个月净亏损8.57亿元。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CMO杨飞对此表示,亏损8个亿完全符合预期,未来3至5年会持续补贴,暂不考虑盈利问题。今年4月,瑞幸咖啡新增一条动产抵押信息。瑞幸的动产抵押物均为咖啡机、奶箱、粉仓等物品,所属地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多地门店。

    需要注意的是,路透社此前曾报道,瑞幸咖啡正在寻求美国IPO,其非执行董事长陆正耀将向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瑞信在内的几家投行质押股票贷款2亿美元的消息。对此消息,瑞幸向媒体表示:“消息不实,不做评论。”由此可以猜测,瑞幸咖啡已经进入上市前的静默期。至于何时上市,目前尚未清楚。

    路透社此前的报道称,瑞幸咖啡正以30亿美元的估值寻求美国IPO,最早时间有可能在下个月可以完成。瑞幸的天使投资人、非执行董事长陆正耀正在向几家投行寻求2亿美元贷款。2018年12月,瑞幸完成B轮融资后,其估值征收从2018年7月的10亿美元上升至22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上述消息,瑞幸拒绝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