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参股的上市公司 2019腾讯概念股一览

    虽然腾讯和红杉资本不同,并非是以机构投资为主的公司,但马化腾独特的投资眼光,一直能引起市场的大范围关注。而在近8年来,腾讯也在国内不断入股各类上市公司,那么腾讯参股的上市公司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腾讯200亿入股8家A股公司

    据统计,自2011年开始试水以来,截至2月4日,腾讯系在A股市场上已明确入股8家公司,分别是华谊兄弟、顺网科技、四维图新、刚泰控股、掌趣科技、中国联通、永辉超市与海澜之家。

    腾讯参股
    腾讯参股

    据估算,腾讯系入股上述8家公司的合计成本约为215亿元,对于超4万亿港元的总市值、2016年净利逾500亿元的互联网巨头来说,腾讯系在A股的投资体量非常小。

    总的来说,腾讯参股的上市公司一直离不了互联网、游戏、影视等行业,这也是腾讯在近年来产业布局的主要方向,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反映出近几年来投资的热门动态,大家不妨多关注相关的概念个股。

    腾讯参股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1、华谊兄弟300027;2、顺网科技300113;3、四维图新002405;4、刚泰控股600687;

    5、掌趣科技300315;6、中国联通600050;7、永辉超市601933;8、海澜之家60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