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券商看市:A股将进入牛市第二阶段

    十大券商看市:牛市第二阶段即将开启。近日,中信证券、海通证券等十大券商观点认为,对比2015年,A股将进入牛市第二阶段。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看看部分券商的观点吧。

    十大券商看市
    A股牛市第二阶段

    回顾A股历次牛市行情,可以清晰看到,每一次行情的背后都有基本面拐点的出现。现阶段基本面复苏预期不断加强,期间A股会如何演绎?东兴证券认为,对比2015年,当前市场将进入牛市第二阶段,表现为震荡上行,对经济的预期差取代风险偏好的修复成为推升大盘上涨的主要因素。

    “A股在4月将出现今年第二轮上涨的最佳买点”,中信证券最新策略研报表示。2013年的风格切换至今仍停留在投资者记忆中。创业板、中小板从底部崛起,诞生了一批10倍股。另一方面,今年以来市场风格在流动性和盈利两条主线的交替驱动下,反复切换:1月偏大,2月偏小,3月相对偏小,4月相对偏大。

    那么,在第二轮上涨过程中,市场风格将如何变化?华泰证券表示,随着3月份经济、金融数据的超预期,短期内货币政策进一步宽松的必要性降低,风格上流动性逻辑偏弱、中小盘股的相对收益或偏弱;3月PPI同比已企稳回升至0.4%,预计后续企业盈利增速逐步迎来拐点,风格上盈利逻辑较强,大中盘股的相对收益或较强。

    值得一提的是,在牛市中大多数股票都有上涨的机会。小伙伴们在牛市中赚得的利润,能不能最终保住,最重要的在于能否及时逃顶。不少投资者之所以最终亏损就在于不能在牛市末期及时逃顶。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