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本地股早盘走高 2019年云南本地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云南本地股早盘走高,贵研铂业股票涨停,云南铜业股价大涨7%,云铝股份涨逾6%,龙津药业、云南锗业、沃森生物、华致酒行等多股跟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看看几只云南本地股吧。

    云南本地股早盘走高
    云南本地龙头股

    贵研铂业: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贵金属系列功能材料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国有高新技术企业,是国际五大知名贵金属公司之一,中国贵金属龙头企业。公司于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三个上市公司之一,承担着云锡控股公司六大产业板块中的贵金属板块。

    云南铜业:公司生产高纯阴极铜、电工用铜线坯、工业硫酸、金锭、银锭、电工用圆铜线、硫酸铜等主产品,并能综合回收金、银、铝、铋、锡、铂、钯等多种有色金属。公司主产品均采用国际标准组织生产,依靠国际ISO9002质量保证体系的有效运行,保证产品受到严格的质量控制。

    云铝股份: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云南铝厂始建于1970年,1998年改制成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是由云南冶金集团控股的国有重点企业,是全国有色行业、中国西部省份工业企业中唯一一家“国家环境友好企业”,是中国“绿色低碳水电铝”发展的践行者,旗下拥有十余家二级企业。

    云南锗业:云南锗业是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是国内锗产业链最为完整、锗金属保有储量最大、锗产品产销量最大的锗生产商。主营业务为一体化的锗矿开采、火法富集、湿法提纯、区熔精炼、精深加工及研究开发,云南锗业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均居国内第一位。

    沃森生物: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国内专业从事疫苗、血液制品等生物药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生物制药企业。公司拥有员工已超过1200人,在昆明国家高新区拥有现代化的研发中心,在云南玉溪高新区和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各有一现代化的疫苗生产基地和中试基地,营销网络覆盖中国30个省市、2000多个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