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漏油事件最新消息:奔驰股票会出现大跌吗?

    据奔驰漏油事件最新消息显示,目前相关部门已对“西安奔驰新车漏油”事件的专门工作小组进行了行政约谈,要求及时解决投诉问题;涉事车辆现已封存,“收取金融服务费”等行为也会进行相关调查。那么,此次事件会造成奔驰股票出现大跌吗?我们来看看。

    奔驰漏油事件最新消息
    奔驰漏油事件最新进展

    4月14日,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对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派到西安处理“消费者4S店购奔驰新车漏油”事件的专门工作小组进行了行政约谈,听取了其总部对此事件的态度和方案,要求其与“利之星”4S店一起,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调查,主动与投诉人取得联系,力争尽快妥善解决问题。

    关于收取金融服务费的问题。4月14日,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有限公司回应称,一向尊重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业务运营,不向经销商及客户收取任何金融服务手续费。并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公开并反复地要求经销商在其独立经营的过程中要诚信守法,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4月15日,记者从市场监管部门了解到,对“利之星”4S店相关负责人就收取金融服务费等问题进行行政询问,执法人员继续在“利之星”4S店店内进行关于金融服务费等问题的调查取证。对于涉事车辆,已依法按程序进行检测。目前,有关情况市场监管部门正在继续深入调查中。

    对于奔驰的直接影响是什么呢?只是销量变动而已吗?对此,有分析表示:漏油事小,漏良心事大。而直接影响就是奔驰销量将会直接暴跌,以及损失大量潜在客户。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如今事件的发展趋势来看,奔驰股票不跌是不正常的,甚至有可能会出现较大市值的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