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户籍制度迎大变革 哪些房地产股票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户籍制度迎大变革。近日,国家发改委印发《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要求从各方面部署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任务。有分析认为,二线城市有望成最大赢家。那么,哪些地产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

    户籍制度迎大变革
    房地产龙头股票

    保利地产: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并入选“200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优秀管理团队”,2013年荣获上市公司综合实力第二名,风险控制第一名。

    泰禾集团:泰禾集团是一家在地产、金融、文化等领域多元发展的大型知名上市公司。公司创建于1996年,2010年成功上市。20多年来,泰禾在房地产开发运营方面坚持“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以前瞻性的布局战略、高品质的精品战略、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享誉全国。

    新城控股:新城控股集团公司结合多年的住宅产品开发经验,在着眼未来品牌体系建设基础上通过产品线研究,形成了住宅地产以“幸福启航”、“幸福乐居”、“幸福圆梦”和“幸福尊享”为组合的四大产品系列,商业地产以“吾悦国际广场”、“吾悦城市广场”、“吾悦生活广场”三大产品系列。

    金地集团:金地集团初创于1988年,总部设于中国深圳,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最早上市并完成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金地集团目前的业务包括住宅开发与销售及装修、商用地产开发与销售及持有运营、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与社区经营、以网球为特色的国际教育及体育产业运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