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企改革加速 多只央企改革概念股股价翻倍

    据最新消息显示,央企改革加速,使得多只央企改革概念股股价翻倍。值得注意的是,东方能源目前已连续6个涨停板,成为近段时间最牛股票。那么,央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央企改革加速
    央企改革加速受益股

    置信电气:置信电气是南瑞集团公司产业体系中主要从事变压器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单位。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长宁区临空科技园区。公司技术起点高,在消化吸收引进技术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人才团队优势,结合我国电网改造和实际市场需求,经过二次开发和技术创新,已全面掌握非晶合金变压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制造技术。

    东方能源:公司系1998年9月11日经河北省人民政府股份制领导小组批准,由石家庄东方热电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为主发起人,联合石家庄医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天同拖拉机有限公司、河北鸣鹿服装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金刚内燃机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公司经营范围:热力、电力的生产与销售等。

    岷江水电:公司是1993年经四川省体改委批准,由阿坝州草坡水电厂、阿坝州信托投资公司、四川省地方电力开发公司等六家企业共同发起,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3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每股面值1元人民币的普通股股票3,500万股,并于1998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中船科技:公司是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发起,以其下属的钢结构机械工程事业部为主体,通过社会募集方式设立的上市公司。公司是我国大型纲结构、成套机械工程制造基地,具有建设部颁发的钢结构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司以大型钢结构工程、重型港口机械、特种压力容器等三大拳头产品为主导,不断占领市场,取得了辉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