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央企利润创新高 央企国资改革概念股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6月央企利润创新高,1-6月累计实现净利润7037.7亿元,同比增长8.6%。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以来,央企重组明显加快,央企国资改革概念股也受到了市场关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只央企国资改革概念股票吧。

    6月央企利润创新高
    央企利润创新高

    中信出版:公司成立于1988年,隶属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2008年改制为中信出版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发展成为中信出版集团,具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出版、发行、零售全牌照。在不断的探索中,公司已经将业务范围从原有的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的出版和传媒领域,拓展到连锁书店、读者会员服务等领域。

    东方钽业: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由原国家经贸委批准设立,1999年4月30日注册成立,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先后入选沪深300指数、深圳100指数、巨潮100指数、道中80指数、深圳创新指数等。4月25日,东方钽业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73亿元,同比下滑27.71%。

    中国卫通: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从事卫星运营服务业的核心专业子公司,具有国家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和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是我国唯一拥有通信卫星资源且自主可控的卫星通信运营企业,被列为国家一类应急通信专业保障队伍。2019年6月28日,中国卫通成功登陆上交所主板挂牌交易。

    湘邮科技:近年来,公司主要围绕应用软件、GIS北斗应用、金融智能安防应用、系统集成和产品制造五大主营业务积极推进市场与技术战略实施,拥有平台开发、数据库开发、打印控制、机电一体化、卫星定位与移动通信、GIS、安防监控报警、终端仿真、无线应用、物联网十大核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