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次新股 2019次新股板块股票有哪些?

    “次新股”在股市的一个比较常见的词汇,通常是指比新股上市的时间要更早一些,但又比老股票要晚一些,严格意义上讲,其上市时间一般不会超过一年。那么,2019次新股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次新股板块股票
    次新股板块龙头

    华致酒行: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26日,其经营宗旨为:创新酒类销售运营管理模式,以酒品保真连锁销售为主营业务,精心打造最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中国保真酒品连锁销售第一品牌。华致酒行的主营业务是代理、销售中国及世界优质酒品。国产酒方面:主营茅台、茅台陈酿年份酒、五粮液等。

    捷佳伟创: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速发展的新能源装备研发制造企业。2003年,公司的前身创立于广东省深圳市。公司在深圳坪山区在建六万多平方米工业园,在常州新北区自建三万多平方米工业园,员工总数超过1500人。公司的产品包括单/多晶制绒设备、管式扩散氧化退火炉等五大产品系列。

    蠡湖股份:无锡蠡湖增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涡轮增压器核心零部件制造商,现有华庄公司、胡埭工业园区两个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汽车涡轮增压器核心零部件:压气机壳体和涡轮壳;产品材料为有色铝、不锈钢、D5S等。客户主要为Honeywell、Caterpillar等国内外大中型企业。

    青岛港:青岛港是西太平洋重要的国际贸易枢纽,目前是世界最大综合性港口之一,是世界第七大港口。截至2015年12月31日,青岛港与全世界18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700多个港口通航。青港国际是青岛港的主要经营者,在青岛港的业务涵盖四个港区,即大港港区、前湾港区、黄岛油港区和董家口港区。